婚前徵信,天下父母心,期望教養成年的子女能有一個好的歸宿,除了婚前健康檢查,了解健康狀況是否有遺傳病史,「行為健檢」更加不可忽略,在您背後所呈現的行為模式及人際關係、前科紀錄、財務狀況、個人信用、抵押紀錄、交友狀況、家庭成員及相處情況 … 等,才是步入結婚禮堂前不得不了解的重要資訊。

有關婚姻、感情的刑、民事社會事件及家庭暴力、分手暴力,都是在交往中未能深入了解而造成未來必須面對且不容易解決的難題。 許多人以為婚前徵信代表的是不信任對方。劈腿的人往往不會承認,若沒有事先調查對方的感情、前科等個人資料,往往後悔莫及!許多人以為對方不會劈腿,認為對方深愛自己,等到付出所有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偷偷劈腿,而自己竟是第三者,後悔沒有及早調查個人資料!許多人就是因為太相信對方說的話,沒有進行婚前徵信去調查對方的感情史、前科紀錄等個人資料,結果卻遭受對方欺騙劈腿!許多人在交往之際,以為自己夠了解對方,認為對方深愛自己,不認為對方會劈腿,等到婚後,才發現對方原來處處留情!

婚前徵信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行為,及早了解對方是否有劈腿、前科紀錄等個人資料,就可以避免後續問題的產生。許多人隱瞞自己劈腿的事實,外表裝作純情專一,實際上卻處處留情!若沒有進行婚前徵信去調查個人資料,又怎會得知對方原來是個喜好劈腿的人?中信徵信希望可以幫助許多人因為識人不清而愛的錯誤,讓我們為您調查對方有無前科紀錄,讓我們為您調查對方是否曾有劈腿紀錄,讓您在規畫未來時,可以知道對方是否值得託付終身,不用擔心對方外遇劈腿;中信徵信的婚前徵信,為您調查對方感情、前科紀錄等個人資料,讓您的未來多一份保障!

讓中信徵信來為您做披上白紗前必做的幸福健診,只要委託者提供被查人之基本資料即可提供以下部分,作為日後交往或結婚之參考:

1 . 現在是否婚姻持續中。
2 . 過去有幾次婚姻 ? 是否有子女 ?
3 . 是否有前科 ? 有何種前科 ?
4 . 現在工作狀況。
5 . 有無不良惡習,不良素行。
6 . 現在一般交往狀況。
7 . 現在感情交往狀況。
8 . 其他特別指定調查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