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2月04日 月子說:「婚姻生活對女人而言,形同處於失戀狀態,女人很想戀愛,因此人妻幾乎都是婚外戀愛預備軍!」女人即使已婚,最近跟單身男的婚外情也大為增加,性愛本身常是外遇主因,亦即人妻或許為上床而上床,由性生愛而無法自已!
懷孕時性慾特強烈,像今子跟小9歲的男同事戀愛,契機是她懷第2胎時,同事聚餐喝酒,今子開玩笑說:「我現在懷孕中,即使外遇也無須避孕!」男同事搭腔說:「那請妳多指教了!」今子因此對他有好感,有天他說:「周末是否能陪我去一個地方?」結果他開車帶今子去望海的飯店用餐,而且在飯店預約了房間,今子為展現大姊姊的從容,就跟他進房間,做了非常痛快而舒服的愛。
今子懷孕時性慾特別強烈,但丈夫因為她懷孕而怕怕,不敢做愛,還說:「妳不怕把胎兒的頭搞歪了?」她正好是慾求不滿狀態,跟男同事像是2隻叫春的貓,肉體又很投合,一有機會就埋頭做愛,她跟丈夫原本工作時間不規則,小孩是同住的媽媽幫她帶,再怎麼幽會也不穿幫;即使她肚子越來越大,無法用正常位做愛,他也不在乎,改從側面插入,讓今子爽到覺得天塌下來也無所謂,原本他就是無法討厭的男人,這下更無法離開,而且越做性愉悅越是加深,而他也不時塞情書在她抽屜裡,熱情滿點。
許多有婚外情的女人都不願承認是因為性愉悅而出軌,大抵強調是精神上的契合,好像肉體快感比較低級般,今子不認為如此,至少她跟男人是因為想做愛而相愛,她說:「就像男人有些愛是無法跟自己妻子做,女人也有些愛是無法跟自己丈夫做的,無法全用精神來解釋,肉體才真正無法控制的!」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